首页>要闻 要闻

印尼军队计划进入菲律宾执行反恐任务

2016年07月13日 09:41 | 作者:孙牧宁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孙牧宁):印度尼西亚武装部队7月12日宣布计划进入菲律宾执行反恐任务,以解救目前依旧被阿布沙耶夫武装扣留的10名印尼人质。但是印尼武装部队也承认这一计划的具体执行方案还没有获得菲律宾方面的认可。

印尼武装部队发言人表示,尽管今年以来已经发生了四起印尼人质被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绑架事件,但是菲律宾方面依旧没有允许印尼军方在菲律宾执行反恐任务。

印尼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表示,他将于7月12日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以及菲律宾国防部长举行三方会议,讨论海上安全合作,以及印尼军队进入菲律宾执行反恐任务的具体执行办法。

与此同时,印尼政法安统筹部长卢胡特表示,在执行任务时,印尼军队会尊重菲律宾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印尼军队 计划进入 菲律宾 反恐任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