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就公安工作进行调研

发挥优势 推动平安建设

2016年07月13日 14:53 | 作者:胡俊超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在辽源市政协主席张炜的带领下,辽源市政协组成调研组就市公安局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市公安局负责人关于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介绍、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关于辽源道路交通管理情况介绍。


调研组了解道路交通管理情况。胡俊超 摄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十位一体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车管所办证大厅、七一立交桥下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市公安局青少年平安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交通管理扁平化指挥等工作。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还看望在外执勤民警,参观了市公安局“互联网+公安”平台建设应用、《辽源市公安机关服务转型发展三十项措施》展览及治安防范体验区。张炜在调研时说,交通问题如今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市公安局要不断提高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市政协也要继续组织开展交通体系方面的调研和论证,为辽源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做出积极努力。

近年来,辽源市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经过几届班子的不断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步,特别是平安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群众工作成效明显。

“通过这次调研对辽源的平安城市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做好城市交通管理议题增加了信心。”调研组认为,全市公安工作成效显著,保障中心成绩突出,维护稳定成效明显,打击犯罪坚决有力,监管强化安全有保障,机制创新亮点纷呈,凝聚了广大公安干警的心血和汗水,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省辽源市政协 公安工作 平安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