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盐城大丰区政协赴东台考察镇村经济发展工作

2016年08月03日 09:38 | 作者:陆慧 | 来源:大丰日报
分享到: 

8月2日,区政协主席韦新率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前往东台市专题考察学习镇村经济发展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东台市政协主席鲍宇陪同。

在东台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富安镇宏景机械公司、嘉杰精密机械公司、富安市民广场、五烈镇甘港村等现场,并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东台市镇村经济发展情况和成功经验。考察中,韦新对东台市以项目建设为龙头,镇村经济发展呈现出产业集聚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建设速度快的强劲势头,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成员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东台市镇村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举措、激发工作活力,努力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做大做强镇村经济。

区政协副主席汤小山、陈仕祥、韦国、韦稳元参加考察。(陆慧)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大丰区政协 镇村经济发展工作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