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支招城市管理

2016年08月02日 14:36 | 作者:于有训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根据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今年民主协商重点议题“加强城市管理,着力打造城市升级版”协商方案安排,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带领部分驻会常委、政协委员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何世文一同参加调研。

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商业街、南瑞纬二路、弋江嘉园二期广场、白马垃圾中转站,对区域内的流动摊点整治及农村垃圾处理等情况进行实地现场察看。

在座谈中,区城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尤其是特色工作,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强城管网格化、流动摊点管理、城区外围卫生管理等具体议题调研,谈了设想和建议。吴学林强调:上述三个具体议题是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同时也契合了芜湖市提出的 “两个提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工作要求,也是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基础和关键,期望政协委员们深入基层,认真调研,积极建言,为着力打造城市升级版贡献智慧和力量。 (于有训)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市弋江区政协 城市管理 民主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