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八字先生”性侵少女神棍手段全曝光

2016年08月04日 07:59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讯 7月12日,四川广安华蓥13岁少女王萍经过43天的思想斗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被“李八字”性侵的事实。王萍从自家小区31楼天台一跃而下,将这段痛苦以自杀的方式画上句号。王萍自杀后,警方第一时间公布了调查结果,王萍确系自杀身亡,背后却牵扯出一起恶性的刑事案件:同镇的“李八字”以治病为由,骗得王萍奶奶的信任,将王萍性侵,致王萍跳楼自杀以保清誉。

事发后,记者走访了事发华蓥市阳和镇。王萍的闺蜜媛媛还原了王萍被性侵前后的情绪变化;“李八字”的多名同行纷纷指证“李八字”是个骗子,侮辱了看相算命这个行业;“李八字”家人称,“李八字”为人老实、和蔼谦逊,不相信其会做出这种事情,但如果“罪证”坐实,就让他承担相应的后果。

事件回顾

13岁少女遭“八字先生”性侵后跳楼自杀

7月12日8时49分,广安华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豪迈国际广场有一名女性坠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120到场救治。现场发现一女子平躺在豪迈国际广场,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经警方查明,坠亡女子王萍,女,13岁,广安华蓥市阳和镇人,是留守儿童,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跟随其封建迷信思想极端严重的奶奶唐某某一起生活。由于王萍疑似便秘,其奶奶唐某某多次带王某找阳和镇“八字先生”李某以迷信方式为其治病。

5月底,李八字称要治疗此病需要“圆房冲喜”,得到奶奶唐某某的同意。5月30日,在“李八字”家,王萍先是喝下了“李八字”用纸钱化的水,随后,“李八字”和唐某某将王萍带往附近的山坡,唐某某途中停下,“李八字”将王萍带至一小树林,对王萍实施了性侵。

被63岁的八字先生性侵后,13岁的王萍经过43天的精神折磨,为保清誉,于7月12天当天,从小区天台跳下,当场身亡。

少女闺蜜

“最后一个夏天”她叫我们发照片

事发前13天,王萍刚刚领了小升初的成绩单,全班53人,她以全班第二名的成绩考上了当地最好的初中。

领成绩单那天,王萍专程来到了闺蜜媛媛家里,她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闺蜜。遗憾的是,当天媛媛并不在家,王萍没能见到。“也许那天她是来跟我道别的,也许是最后一面。”媛媛说,后来在QQ聊天中,王萍好像表达了这种意思。

在学校里,王萍与媛媛、梅梅最要好,三人一起上下学,一起进城逛街买东西。在媛媛看来,王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前三名。“她喜欢看书,语文成绩很好,作文都能得高分。”媛媛说,王萍是她们“三人组”里最聪明的一个。

编辑:曾珂

关键词:八字先生 八字先生性侵少女 神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