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深圳市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

2016年08月04日 09:00 | 来源:深圳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近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深圳市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台盟深圳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盟深圳市第二届委员会。台盟深圳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林娜为主任委员,陈清良、彭琛为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会主委陈蔚文,中共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并讲话。


6dfb282d33774818ba31596241fb36d0

 

陈蔚文代表台盟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台盟深圳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寄予厚望。他希望台盟深圳市委会以换届大会为新起点,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共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承台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围绕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以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台盟 深圳市 第二次全体盟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