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通市政协召开协商会推进“三城同创”

2016年08月04日 10:32 | 作者:郭亮 | 来源:南通网
分享到: 

1日,市政协召开协商会,听取关于“三城同创”工作行动方案的通报,围绕“三城同创”的时间表、路线图畅所欲言、出谋划策。市政协主席王德忠要求,方案要确保可操作、能落地。要健全公众参与机制,通过有效宣传吸引和鼓励社会力量参加;对照目标差距有针对性地加以推进实施;在前期调研成功基础上,把行动方案多与“便民行动”有机融合。

作为城市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我市提出要推进“三城同创”,即以“花园城市”建设为统领,以“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支撑,全面优化城市的生态环境。目前,我市正在制定“三城同创”五年发展目标和三年行动方案。市城乡建设局牵头组织起草“三城同创”工作行动方案,并对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推进要求以及保障措施进行明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市政协 “三城同创” 王德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