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秦皇岛市政协委员赴青龙县东蒿村捐资助学

2016年08月04日 10:56 | 来源:秦皇岛日报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乡东蒿村,开展“点亮未来·圆梦中国”捐资助学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助学资金由4名市政协委员爱心捐赠,金额共计2.1万元。这笔爱心款项全部捐赠给东蒿村7名今年考上本科大学的贫困学生,每人3000元,帮助他们圆一个美丽的大学梦。此外,东蒿村定点帮扶企业昌黎黄金海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在本次活动中爱心捐赠5万元,专门用于东蒿村村民中心建设。

在活动仪式上,赵景阳说,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更要送志气、送信心。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为东蒿村送去了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对贫困学子的关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政协委员和社会热心人士关注青龙精准脱贫工作。东蒿村村民要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在驻村工作组的帮助下,继续努力,尽快摆脱贫困。希望爱心捐赠能帮助孩子们继续深造,完成学业,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热情。(记者 孟晓冬)

编辑:薛鑫

关键词:秦皇岛市政协 秦皇岛市政协委员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