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洛阳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刘应安主持

2016年08月04日 11:03 | 作者:李三旺 冯波 | 来源:洛阳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主席刘应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民主监督启动会、全市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主要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刘应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市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研学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把握大局大势上下功夫。二要持续深入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进一步跟进和落实服务发展举措,进一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三要持续深入转作风,把准政治方向之标,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突出履职尽责之实,扛起勇于担当之责,筑牢从严管理之基,不断提升政协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作风,着力营造“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洛阳市政协 主席会议 刘应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