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扬州邗江区政协调研重大商业综合体建设

2016年08月04日 11:06 | 作者:吴忠祥 | 来源:扬州时报
分享到: 

近日,邗江区政协主席陈佳宏一行,在邗江区委常委洪扬的陪同下,调研了我区重大商业综合体建设情况。

陈佳宏现场调研了润茂广场、华懋购物中心、昌建广场三个项目,听取了项目方的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服务业发展局就邗江区商业综合体发展总体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政协委员代表就我区商业综合体建设建言献策。

陈佳宏指出,邗江区商业综合体总量多、规模大,区服务业发展局要充分调研,明确路径,做好下一步的谋划和引导。

会上,洪扬就邗江区当前商业综合体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环境营造上下功夫,以管理促效益;二是企业要在市场培育上下功夫,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提升综合体的美益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扬州邗江区政协 重大商业综合体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