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龙岩市政协到武平调研侨企发展情况

2016年08月04日 11:07 | 作者:陈红 梁荣英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近日,福建龙岩市政协主席温锡浩、副主席姚植华一行前往福建武平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

温锡浩一行先后前往侨企福建正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合信创展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侨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温锡浩充分肯定了正德光电与合信创展两家侨资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武平县继续加大侨资企业帮扶力度,及时帮助侨资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销售等问题,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拓展企业市场,加快侨资企业发展。

同时,温锡浩指出,侨企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聚,推动技术、资金密集型企业做强做大。(完)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福建龙岩市政协 侨企发展情况 武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