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石家庄市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8月04日 14:53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2日下午,农工党石家庄市委会在机关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农工党石家庄市委会主委王宝山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彦英、张祥建、宗立荣、程鹏起和陈志强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人事处和党派处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市委统战部人事处领导传达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工作座谈会纪要》、《关于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和《中共市委办公厅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的通知》,按照市委统战部的要求,领导班子做了五年述职并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了符合民主推荐条件的领导班子人选。


20160804141412166037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石家庄市委会关于2016年换届工作的意见(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石家庄市第八届委员会关于成立农工党石家庄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带小组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农工党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石家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草案)》。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石家庄市 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