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2016年08月05日 08:51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任王辉耀在论坛上表示,当前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高度关注,对留学报国事业大力支持,广大留学人员迎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时代。留学人员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在国家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特殊作用。本次论坛从人才强国战略和建设一支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敢于承担风险的留学归国创新型人才队伍的目标出发,围绕“新时期海归企业对中国经济的推动与影响”、“中国海归创新创业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充分探讨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之路,为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就业探索发展之路,激发广大留学人员创新活力。

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暨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此前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长的海归论坛,形成了持续的社会影响力。(廉维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 2016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