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武隆县政协视察县城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2016年08月05日 14:08 | 作者:向潇 董存良 | 来源: 华龙网
分享到: 

8月4日,武隆县政协主席杨国权带领副主席徐正菊、谭孟祥、杜洪超及政协委员代表一行21人对武隆县人民医院、武隆县中医院、武隆县妇幼保健院的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视察小组听取了县卫计委、县国土房管局、县城乡建委有关县城医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杨国权要求,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切实增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的紧迫感,不断强化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卫计委及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服务;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对未建设的项目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预留发展空间;要积极探索多渠道增加医疗投入,强化各方面配合支持,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武隆县政协 县城医院项目建设情况 杨国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