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举办全省换届工作培训班

吴建坤提三点要求

2016年08月05日 15:01 | 作者:杨震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2日至3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在宁举办全省换届工作培训班。省委会副主委吴建坤参加开班仪式并做换届工作动员讲话。培训班由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陈丽菲主持。


20160804141027073715

 


吴建坤指出,换届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组织性很强的工作;各市级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安排,遵循程序,规范操作,保证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他对组织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熟悉党章规定、吃透中央及江苏省文件精神、理解换届政策,掌握换届和程序和环节;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思考,积极担当;三是增强纪律意识,严守换届纪律。省委会秘书长毛庆卫就代表大会筹备及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各市充分准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陈丽菲就《市级组织换届意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程序指导》、《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等进行了解读。组织处副处长张轶华结合以往换届工作实际,强调了换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各市还分别就各基层组织换届情况、市委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同时围绕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来自各市委会的专职领导、组织干部近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全省换届工作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