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广东省直科教一总支与番禺基层委联合开展调研

2016年08月05日 15:16 | 作者:科教一总支 | 来源: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7月28日,广东省直科教一总支主委张璟,省委会经济委委员、科教一总支第四支部副主委张良,科教一总支委员、第二支部副主委何雪强,四支部支委成虎,四支部支委、欧派橱柜总经理金楹越等党员代表前往番禺节能科技园拜访广东铂亚公司,开展项目交流和金融对接座谈会。番禺基层委员会主委邹宇,番禺区财经委主任邱伟明,广东铂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亚红、副总经理刘涌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W020160805414030236061

 

调研组和受邀出席的民建会员进行了友好交流沟通,就企业项目与金融结合发展、相互业务资源整合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探讨,气氛热烈,收效良好。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大家表示,期望以后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互动,常来常往,进一步増进情谊,共同向前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广东省直科教一总支 致公党番禺基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