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德国首家中资律所在法兰克福开业

2016年08月06日 11:07 | 作者:沈忠浩 饶博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法兰克福8月5日电(记者沈忠浩 饶博)德国首家中资律师事务所盛恒(法兰克福)律师事务所5日正式开业,将以新的法律服务模式为中德两国企业开展跨境投资提供支持。

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黑森州对外事务发言人约尔格·冯内策表示,德国中小企业众多,许多企业对前往中国开展业务感到陌生,不熟悉中国的法律环境,中国律师事务所进驻法兰克福可为德国企业带来针对性更强的咨询服务。

德国是对华直接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相比之下,中国对德投资存量仍较小。盛恒律师事务所所长王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盛恒律师事务所拥有中国和德国两个客户服务端,将探索跨境“一站式”法律服务新模式,帮助中德两国企业的双向跨境投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德国 首家中资律所 法兰克福 开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