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湖南省委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

14个助学就业“致公班”签约

2016年08月08日 09:10 | 作者:杨荧 彭晖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暨“一家一”致公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由致公党湖南省委协调相关企业与14个“致公班”现场签约,惠及武陵山区700名贫困学生。

打造“致公助学平台”,着力于全面参与武陵山区同心温暖工程“一家一”助学就业项目,是致公党湖南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和聚力湖南、助力脱贫的重要抓手。近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已筹措资金700余万元,共开办35个致公班,资助贫困学子1750余人;动员60多个基层支部和400余名党员在每一个“致公班”建立“致爱小组”,全方位帮助贫困学子成长。

仪式现场宣布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出台标志着凝心聚力‘十三五’的行动已全面铺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表示,致公党湖南省委将继续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好“凝心”文章;将深入开展专题调研,认真参与各类协商,为中共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做好“汇智”文章;将全力助推扶贫攻坚,广泛引导海内外力量参与精准脱贫,做好“聚力”文章。(实习生 杨荧 彭晖)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湖南省 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