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邢台市委支援山区灾后重建

2016年08月11日 10:01 | 作者:周志英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4日,在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的带领下,民建邢台市委一行11人为受灾较严重的内丘县侯家庄乡摩天岭村送去了救灾物资。

在摩天岭村委会办公室,刘勇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赵红卫对本村受灾情况的汇报。该村300余户,近960人,40余户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部分果园及农田被大水冲毁,街道及进村道路被冲坏,直接经济损失近5000万元。听完汇报后,刘勇一行在赵红卫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各处受灾现场。刘勇说:大水无情人有情,要相信党,相信政府,一定会带领群众战胜洪灾渡过难关。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修复道路街道,恢复农田种植。

邢台市委还为摩天岭村送去了面粉100袋,食用油100箱,水泥30吨以及电风扇10台。这些物资,都是由民建会员个人出资捐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邢台市 山区灾后重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