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崇明县委召开六届二次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2016年08月11日 10:26 | 作者:上海民盟崇明县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7月29日,上海民盟崇明县委召开六届二次扩大会议,民盟县委主委施蕾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六届县委班子进行了分工。为了进一步发挥新一届县委的集体智慧,调动每个委员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益,使盟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民盟县委经过主委会议商量,讨论明确了新一届委员分工,实行主委全面负责制,副主委分管负责制,委员条线负责制,做到既分工合作,又责任到人,有序协调,共谋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崇明民盟组织建立70周年纪念工作。民盟县委拟组织相关人员,整理崇明民盟历史,出版纪念文集;年终召开建盟70周年纪念大会;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参政议政工作。民盟县委拟组建参政议政骨干工作小组,以提高骨干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不断打造建言类信息精品,不断扩大崇明民盟组织的影响力。三是组织建设工作。按照青委会工作条例第四条“青委会组成人员从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盟员中产生,每2年为一届”规定,民盟县委拟对青委会班子成员进行调整,让更多的青年骨干盟员在青委会的平台上得到锻炼与培养。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崇明县 六届二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