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宜宾市委调研南溪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16年08月11日 10:31 | 作者:杨蕊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宜宾8月11日电 8月3日,农工党四川宜宾市委秘书长刘敏,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周黎军、南溪区支部主委林俊一行前往宜宾市南溪区仙临镇和长兴镇,了解两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协助两镇政府梳理农业产业发展思路,并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

刘敏一行先后前往南溪区仙临镇天润农庄、康达农庄,长兴镇蔬菜基地等地,通过现场走访和座谈了解当地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为仙临镇无公害蔬菜种植、葡萄种植,长兴镇麻竹种植、蔬菜种植、西瓜种植、鱼类养殖及旅游开发提出了技术指导意见,还为两地农作物销路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刘敏表示“此次前来是为农工党宜宾市委在南溪区建立第一个社会服务示范点做前期调研,积极探索通过建立社会服务示范点的形式,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服务南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杨蕊宇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宜宾市 南溪区农业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