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发表振兴经济计划 批特朗普加大贫富差距

2016年08月12日 08: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希拉里发表振兴经济计划 批特朗普加大贫富差距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当地时间本月11日下午在底特律附近的沃伦(Warren)发表振兴美国经济计划,同时猛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计划只对富人有利却会进一步伤害中产阶级和工薪阶层。

据报道,希拉里面对当地工厂工人说,她的经济计划将把就业带回美国腹地,而对手特朗普没有其它东西只是悲观地把美国说成一个失败的第三世界国家。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希拉里

在沃伦郊区的富图拉米工具厂,希拉里试图将自己的计划同特朗普此前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发表的计划形成鲜明对比。

狠批特朗普唱衰美国的悲观论调之后,希拉里告诉民众,“如果我们一起努力,没有什么我们做不到的。”

针对特朗普的说法,希拉里说,“他漏掉了什么使密西根伟大的太多东西。他把美国说的困难重重。他说我们正在变成第三世界国家。看看你们周围,我的朋友。”

针对特朗普批评她支持以牺牲美国就业为代价的贸易协议问题,希拉里说她将对“玩弄体制”或扼杀美国就业的国家强硬,将对贸易欺诈者征收关税并任命“首席贸易检察官”执行贸易法规。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希拉里 振兴经济 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