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协商环保基础设施建设

2016年08月15日 13:49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建设国家重要生态功能示范区,就“全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专题议政性协商。

会上,副盟长王维东通报了全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盟政协副主席王东介绍了“全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背景、总体情况。盟、旗环保局负责人和盟政协常委等5位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就加强全盟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阿拉善盟副盟长闫鹏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盟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会议还组织政协常委视察了巴彦浩特市政、环保基础设施和阿左旗“十个全覆盖”建设情况。

盟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各旗政协主席、旗区分管领导及环保局负责人,盟直有关部分负责人列席会议。(常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 政协协商 环保基础设施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