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厦门市委统战部调研“同心”志愿者服务团工作

2016年08月15日 13: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27日,厦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带队开展厦门市统一战线“同心”志愿者服务团工作情况调研。调研组分别前往民革厦门市委、民进厦门市委、农工党厦门市委等三家“同心”志愿者服务团牵头单位了解情况,并与团长、副团长及服务团的专家成员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同心”法律、教育、医卫三个志愿者服务团的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分别就2015年以来各团的活动开展状况、工作重点亮点、存在困难及问题、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何秀珍对“同心”志愿者服务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提高了统一战线社会服务的工作水平,扩大了统一战线社会影响力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2016年是“同心”实践活动的收关年,希望各团在新一轮的工作中继续着力推进志愿团服务工作,一是好的平台要固化、常态化;二是好的机制要制度化;三是成员间的互动交流要深化。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提升统一战线社会服务能力,拓展“同心”志愿服务的平台。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厦门市 同心 志愿者 调研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