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铜陵市政协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古亚伟等参加

2016年08月16日 10:04 | 作者:邓 妍 董成林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5日上午,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参加,秘书长侯化林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市政协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学年作了题为《学党章 坚定理想》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章规定了党的最高理想、坚定理想的重要性、坚定理想要做到“四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个方面入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完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的警示教育片。

结合做好当前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古亚伟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通读党章,学好系列讲话,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党代会召开在即,政协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努力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思想认识,自觉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邓 妍 董成林)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陵市政协 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