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宁夏区委会举办2016年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学习班

2016年08月16日 13:54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5日至9日,民盟宁夏区委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6年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学习班。民盟宁夏区委会主委冀永强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民盟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刘佳以及来自全区5市委员会、区直和高校工作委员会、区委会机关的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习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邀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纯人、自治区党校、宁夏大学、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以及盟内的专家学者,向大家作了“民主党派成员的履职能力”、“ 当前经济形势与十三五规划”、“ 新时期统一战线基本理论与政策”、“ 民盟基层组织建设”、“中国民主同盟人物--萨空了”、“ 重庆民主党派”等专题讲座,并围绕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习班最后,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闽宁镇光伏产业园及闽宁镇建设成就。

冀永强主委在结业讲话中向学员提出要求:大家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他特别强调,要认真领悟习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意义,结合正在全盟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加入民盟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宁夏做什么”认真思考,积极行动,为宁夏的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幸福做出民盟人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宁夏 骨干盟员和新盟员学习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