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支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6年08月18日 14:46 | 作者:民革江苏省直工委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民革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支部与南京市中医药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举办了联合学术交流活动。民革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支部主委陈彦主持会议。

民革党员、江苏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王佩娟致欢迎词,对从江宁、秦淮、仙林等地赶来参加活动的兄弟单位同事表示了感谢。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就“常用中药材炮制方法”及“常见重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展开了研讨,特别邀请民革党员邢海燕主任医师介绍了江苏名老中医徐荷芬教授临床治疗肿瘤的经验。这种跨界联合学术交流活动是支部创新活动模式的又一次尝试,支部党员和与会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认为将学术交流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很好地整合了资源,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对提高支部党员业务能力,促进本地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开动脑筋,丰富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提高支部的凝聚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中医药研究院 学术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