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东省七届四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兰州召开

讨论通过《民进广东省委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2016年08月22日 14:39 |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民进广东省七届四十三次主委会议于8月6日在兰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副主委胡献、黄玲、陈倩雯、李小琴、陈日远出席会议。会议由鲁修禄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助力广东创新核心战略在粤留学人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实现参政议政工作走在前面,在助力广东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工作中走在前面的工作目标。

会议审定了《民进广东省委会议制度(2008年4月30日民进广东省六届六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修订稿。会议从新形势下提高省委会工作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出发,对各类工作会议的时间、内容、参会人员等进行了完善。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广东省委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和深化政治交接作为下半年工作的主线,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切实做好省委会换届筹备相关工作;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相关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建言能力;三是进一步助力河源改革发展工作要抓紧抓实;四是围绕信息宣传工作开展调研,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五是省委会机关搬迁工作要按照省政协要求落实,注重发挥民进会内优势,体现民进的文化和特色。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配合召开2016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工作的方案》。会议指出此次民进中央在广州召开全国性重要会议,对我们既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是对广东民进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省委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与民进中央和各省企联会沟通,按照民进中央的要求,配合做好相关会务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列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广东省 七届四十三次主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