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泰州市委会赴上海浦东区委会交流信息直报点工作

2016年08月22日 14:46 | 作者:朱芹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8月8日,民革泰州市委会组织特约信息员和部分信息骨干一行11人,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开展,与民革上海市浦东区委会开展座谈交流。民革泰州市委会副主委丁南、朱玉、封立群及民革浦东区委会主委朱明华、副主委戴月明、张佩娣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明华对民革泰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革浦东区委会近年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基本情况。民革浦东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室副主任徐军、顾问王彦聚、辅导员缪雄冠等,介绍了工作室的运行模式和工作成效。听取情况介绍和经验介绍后,民革泰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芹、特约信息员许勇交流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民革泰州市委会副主委丁南在座谈时谈到,十几年来,泰州、浦东两地民革组织一直保持互相学习、友好交流的优良传统。同为民革中央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民革浦东区委会的很多做法富有新意也富有成效,值得民革泰州市委会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民革组织传承友好、互学互鉴,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共同抒发“家国情怀”。



在沪期间,两地民革组织围绕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主题,到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进行了参观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泰州市委会 上海浦东区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