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德州市政协组织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翟长生出席

2016年08月23日 10:31 | 作者:井璐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加快全市养老事业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马传先、邵自升,秘书长李学根出席。

翟长生一行先后到德州红湖老年公寓、金色年华颐养中心、市医养结合示范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翟长生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体系建设和养老产业发展,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应有贡献。

翟长生要求,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将养老事业发展纳入经济社会总体发展规划;要强化落实,加大政策落实和支持力度;要以养老服务机构为引领,加快对接,推动我市融入京津冀养老一体化发展;要医养结合,补齐短板,提供老年人必备的医疗保障;要探索创新,深化养老服务创新实验区和大型综合养老机构建设,提升我市养老事业建设质量和步伐。

翟长生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社会各界要继续加强对养老事业发展的调研,高度重视和参与养老事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养老事业和民政部门的工作,努力形成人人关心重视、全社会支持服务的良好局面。

董绍辉表示,市政府将从明确政府定位、坚持社会化发展方向、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老年人的需求、加强养老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快全市养老事业发展。

邵自升主持座谈会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专题协商活动 翟长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