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政协到湖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6年08月24日 13:52 | 来源:湖州市政协网
分享到: 

8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来湖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裘东耀、吴水霖、高屹、叶鸣等参加。

汤黎路一行来到长兴,先后到超威集团、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仔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等情况。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重点,依托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和一支由各类各级专业技术人才组成的600多人的科研队伍,在电动汽车及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制造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全省纯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综合试点企业,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30多项,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纳尼亚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依托自己的技术团队,企业目前拥有新型专利20余项、发明专利4项,新产品生产已占60%以上。公司通过“互联网+数字控制”对原有产业进行提升重组,进一步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增强在国际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汤黎路在调研中指出,今年以来,湖州市及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好、变化大,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长兴作为全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要以被列入全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认真查补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工业经济发展中的短板,打好“三改一拆”“四换三名”转型升级组合拳,做好项目引推工作,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和竞争力,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黎路一行还听取了长兴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慰问了在长省政协委员。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浙江省政协 湖州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