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辽宁省委联络委员会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2016年08月24日 14:04 | 作者:刘红果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为认真总结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2016年度下半年工作任务,8月20日至21日,民盟辽宁省委联络委员会在大连市金普新区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议。民盟辽宁省委联络委员会主任邹积斌、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杨建康及联络委员会30余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联络委员会主任邹积斌在对联络委员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认为,2016年上半年,联络委员会在盟省委领导下,紧紧围绕盟省委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联络、组织、协调、服务职能,通过加强理论建设、强化组织管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创新工作制度、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方式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关键性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会议决定,2016年下半年联络委员会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实力,加强同兄弟专委会、各市盟交流和联系,圆满完成2016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间隙,会议组织参会委员参观了民盟大连市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对大连市滨海大桥通车运行情况及东港商业区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辽宁省 年中工作总结推进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