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罗富和出席2016北京国际出版论坛

2016年08月24日 09:59 | 作者:叶炜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8月23日上午,2016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在京举行。


8月23日上午,2016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会主办,以“融合发展的新前景”为主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等出席论坛。

罗富和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一手抓融合,一手抓管理,确保融合发展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的融合共生,已成为出版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从业者,要顺势把握两种出版模式的发展态势,遵循出版发展规律,坚持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坚持优势互补,推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丰富文化产品和服务,扩大市场范围。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罗富和 2016北京国际出版论坛 传统媒体 新兴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