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举办“京津出版单位携手张北图书捐赠仪式”

促京津冀文化领域协同发展

2016年09月01日 10:29 | 作者:俞方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28日,民革中央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图书馆举办“京津出版单位携手张北图书捐赠仪式”。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捐赠仪式。

何丕洁表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项重大国家战略,也是统一战线服务四个全面建设的重大使命。文化领域的协同发展是一项不可忽视的重要内容,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民革中央为了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做出的一项文化惠民举措。希望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促进张北县文化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帮助提高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捐赠仪式上,团结出版社、群言出版社、开明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学苑出版社、台海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等出版单位共捐赠图书达8400余册,价值近30万元,内容涉及社科、历史、科普知识、实用技术等多个类别。

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何丕洁一行还率民革天津市委会的党员和专家们赴定点扶贫联系的油篓沟镇兴隆村进行考察,并就村庄发展规划、农民书屋建设、村医培训、电商平台搭建、订单农业等帮扶工作开展交流对接。

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参加捐赠活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革中央 出版社 图书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