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安庆市政协献策户籍制度改革

2016年09月01日 15:38 | 作者:张蕾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8月25日,安庆市政协就该市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出席。

叶建指出,户籍制度改革是安庆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已列入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也是市政协重点调研课题之一,需要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共同推进。他希望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职能、任务等要求,抓住户籍制度改革的重点、难点、关键点,结合安庆市实际认真研究,及时形成阶段性成果,为政策出台提供服务。同时,要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办法,市政协将在进一步深入调研的同时,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座谈会上,安庆市公安局就全市户籍制度改革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安庆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围绕全市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以及配套措施制定实施情况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蕾)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安庆市政协 户籍制度改革 叶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