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淮南市政协建言“推进开放发展”

2016年09月01日 15:39 | 作者:颜于宝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8月25上午,淮南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推进淮南开放发展”资政会在洞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李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市政协副主席吴健、杨天标、孟祥瑞、戴多斌、陆晞,秘书长颜冬松等出席会议。

会上,淮南市政协调研组的五位同志从不同角度就 “推进淮南开放发展”作了专题发言;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推进淮南开放发展”的建议案》。据悉,从今年3月份以来,市政协调研组精心组织委员深入园区、走进企业开展调研,在市各民主党派、县区政协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共同参与下,历时五个多月,形成了19份调研报告和1份建议案。

沈强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市政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每年确定一批专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民主协商,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沈强表示,中共淮南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推动协商民主发展,畅通联系沟通渠道,充分运用资政成果,为政协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把淮南的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不断开创淮南转型发展新局面。

李忠在主持中说,沈强书记在讲话中对市政协工作和本次资政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运用好资政会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淮南开放发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挥优势,围绕推进淮南开放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全力招商,为淮南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颜于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言“推进开放发展” 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