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恩施州州政协机关关爱贫困村妇女儿童

2016年09月01日 15:42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8月30日,恩施州州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1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前往扶贫联系点宣恩县椒园镇龙潭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岗村联建”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女党员、留守儿童和致富女能手,并为该村妇女群众送去了《强农惠农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手册》。



据悉,为充分发挥州政协机关妇委会和妇女干部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机关党委将岗村联建与整村推进扶贫工作同步安排,策划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即:建好一支妇女骨干队伍、建好一个妇女之家、联系帮扶一批妇女儿童、开展一次弱势群体关爱活动),支持和帮助龙潭溪村加强妇女组织建设,引导妇女群众 解放思想,发展一批优秀女性带动该村增收致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恩施州州政协 恩施州州政协机关 贫困村妇女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