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2016年组织工作研讨会

2016年09月12日 13:52 | 作者:董知之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9月1日至2日,社市委在海河教育园科技工作者之家召开社市委组织工作研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传达了《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闭幕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领会韩启德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情况,如何调动社员积极性,提升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社市委的组织动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针对如何加强社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增强社各级组织组织动员能力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如何调动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问题,与会人员就社基层组织之间可以联合开展组织活动、应争取基层单位中共党委的支持、上级社组织应加强指导等达成共识。

同时,与会人员针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和《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组织发展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落实情况,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骁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非常及时,是在社各区级组织完成换届不久,社市委即将换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于如何增强社组织动员能力的研讨会,对做好社市委今后的组织建设工作很有必要。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韩主席关于增强我社动员能力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增强我社组织动员能力的内涵,不断加强社基层组织建设,调动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把每一位社员的作用都充分发挥出来,增强我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各区委负责组织工作的副主委、专职干部,社基层组织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研讨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 2016年组织工作研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