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例会

2016年09月12日 13:56 | 作者:王隽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7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例会,专题学习G20峰会与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农工党绵阳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李晖参加学习。

李晖指出,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在杭州成功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就应对世界经济当前面临的挑战提出五点主张,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深刻意义;希望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体会会议精神与内涵,充分发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服务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发挥峰会效应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人民健康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农工党绵阳市委会要充分发挥党员界别优势,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技术优势,为改善绵阳人民健康状况作出自己的贡献。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绵阳市 学习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