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最美夕阳红 敬老爱老庆团圆

台盟深圳市委开展中秋敬老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09:59 | 来源:台盟深圳市委
分享到: 


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4日,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台盟深圳市委主委林娜率全体盟员来到罗湖区民政局社会福利中心,探望在此居住的老人,开展“最美夕阳红敬老爱老庆团圆”活动,共庆中秋佳节,其捐赠了一批物资。

活动现场,台盟盟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多年研究,就如何通过科学运动,进一步防治老年病开展养生讲座,并组织宝安区海旺社区专家团队为福利中心老人开展健康咨询和现场义诊,吸引了近200名老人参加。活动结束,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五保老人和百岁老人,林娜又率队上门探望,促膝谈心,了解老人在福利中心的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祝福,让老人家最大限度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一直以来,台盟深圳市委会高度关注我市养老事业发展,曾于2012年开展《关于促进深圳老龄事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专题调研,了解老人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及养老院在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市养老事业鼓与呼,助力养老产业新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深圳市 中秋敬老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