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

2016年09月23日 10:22 |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广东省韶关市调研市级组织建设,并与民建韶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代表座谈。

陈昌智充分肯定了中共韶关市委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建设工作,积极评价了民建韶关市委的工作,认为民建韶关市委工作出色,班子团结有凝聚力,成绩明显,参政议政质量高,希望继续发扬优点长处,为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昌智指出,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民建会员要学习和贯彻好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指导党派工作和社会实践,认真学习好会章会史,强化政治意识和廉政教育。要加强民建组织建设,拓宽界别领域,吸引更多优秀人员加入,并建立基层联系制度,及时掌握了解基层发展需求和动向。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围绕社会热点和群众关注的问题,从本地市情出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结合会员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要加强社会服务工作,形成民建社会服务品牌,积极推动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发展信心,积极开展民建工作新局面。

陈昌智还对民建全国的市级组织提出要求,希望到明年下半年所有市级组织都能创办会刊。他还建议会员多关注民建中央的工作,认真阅读《民讯》,多登录民建中央网站。(林仪)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建 陈昌智 市级工作 思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