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湛江侦破特大运输假币案 缴获假人民币64万元

2016年09月28日 15:18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南方日报讯 (记者/崔财鑫 通讯员/林小军 吴欢欢)近日,湛江、徐闻两级公安机关的经济犯罪侦查部门联合采取行动侦破一宗特大运输假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假人民币64.08万元。

据悉,今年8月底,湛江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接报称有人将携带巨额假币从外地途经徐闻前往海南,但具体时间和嫌疑人身份并不清楚。情况上报以后,市公安局党委立即要求经侦支队联合徐闻县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对线索深挖,务必人赃俱获。

经过连续多日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将于8月31日从湖南乘坐大巴汽车运输假币前往海南的重要信息。但由于时间紧迫,嫌疑人的身份还无法落实。在这个关键时刻,专案组经过研究后决定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派出便衣民警跟车观察可疑人员。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假币 特大 运输 人民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