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煤气灶爆炸两老人被炸晕 邻居冒火救人送医捐款

2016年09月28日 15:18 |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到: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9月27日,铁西区浅草绿阁小区的业主俏俏在园区门口贴上了感谢信,感谢邻居伸出友爱之手,为严重烧伤正在ICU抢救的姥姥、姥爷捐款。

不幸:

煤气使用不当,老人严重烧伤

俏俏是4号楼的业主,说起感谢信的内容,俏俏的思绪回到了本月初:“这件事发生在9月7日下午,我姥姥、姥爷在瓦房店的家中用煤气灶做饭,但怎么也打不开火,两位老人弄了半天,突然煤气遇到明火后发生了爆炸,两个人当场被炸晕。后来好心邻居听到了响声,才发现两位老人的家中起火。邻居冒着火把老人救出来,将他们送到医院。”

幸运的是,因送医及时,老人保住了性命。不幸的是,两位老人伤势非常重,姥姥全身烧伤面积达80%,姥爷烧伤面积也达50%。在重症监护室里,平均每天花费2万元,巨额医疗费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煤气灶爆炸 老人 邻居 老人被炸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