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10月08日 13:52 | 作者:龙岩市委会 | 来源: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3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以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子平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方向、绘就了宏伟发展蓝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要紧紧围绕党代会中提出的“一个确保、五个突破”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立足本党“侨”、“海”优势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为建设新龙岩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龙岩市 全委(扩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