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云南省委2016年敬老节活动在昆举行

2016年10月11日 09:49 | 作者:杜汉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由民建云南省委主办,省直属医药卫生基层委和云南昊邦集团承办的云南民建第二届健康养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民建云南省委2016年敬老节活动,在省级民主党派小礼堂举行。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夏林出席活动并讲话。民建云南省委副秘书长陈忠祥主持活动。

2016101017483045109

马夏林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云南民建第一届健康养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举办后,在会内外引起较大反响,为促进会内外涉医涉药企业间的沟通了解和交流合作开拓出新的渠道,也成为云南民建关注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和加强这方面宣传的重要平台。因此,民建云南省委决定将这个论坛作为建华课堂云南分课堂的一项重要课程长期坚持下去,让两个品牌融合壮大,进一步巩固好这个有利阵地。同时,他代表民建云南省委向老会员和老同志致以重阳佳节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希望老会员和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云南民建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云南民建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邀请到云南省长期从事肿瘤综合研究和临床治疗工作的专家杨湛教授作主题演讲。杨湛教授就大家特别是老同志关心的延缓衰老、抗癌防癌等问题以及技巧方法进行了浅显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引发全场多次热烈掌声。现场同志普遍表示深受教育,通过聆听讲座,及时纠正了对防癌抗癌等方面问题的一些错误认识,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带来更多更好的健康养生讲座。

民建会员企业云南昊邦集团作为主要承办方,在活动上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医药事业和医药产业方面的参政议政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南民建事业,倾力推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昆部分民建会员和退休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云南 第二届健康养生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敬老节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