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卡戴珊一件丢失珠宝被发现 警方将检查指纹追踪抢匪

2016年10月11日 16:06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在3日凌晨被歹徒持枪入室抢劫,并损失超过1000万欧元后,她丢失的一件珠宝被人发现交给了警方。警方希望能在上面找到指纹或DNA,查到抢匪。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凌晨,卡戴珊被一群歹徒持枪入室抢劫,损失超过1000万欧元,所幸没有受到身体上的伤害。

当时正值巴黎时装周期间,全球各地时尚人士、明星、歌手等纷纷聚集。当地时间3日凌晨3点左右,住在巴黎八区一处豪华酒店的卡戴珊被一群歹徒持枪入室抢劫。

据悉,这个由5人组成的持枪抢劫团伙似乎有备而来,他们乔装成警察后进入酒店,用手铐铐住大楼夜班保安,并用枪指着他,强迫其带路去了卡戴珊的房间。

卡戴珊之后表示,他们进入房间时带着面罩,看不清楚模样。卡戴珊的发言人表示,幸好除了受到巨大惊吓,她并没有受到身体上的伤害。

歹徒抢走了价值1000万欧元的珠宝,包括一颗价值450万欧元的结婚钻戒,此外被劫走的还有她的钱包、电话和一些现金。


编辑:秦云

关键词:卡戴珊 珠宝丢失 检查指纹追踪抢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