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

2016年10月13日 10:33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宿州讯(记者 姜明 江娜)10月10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在宿州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影、李晓梅、李爱青及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不是省委会常委的市(工)委会主委、滁州市委会召集人、省直各(总)支部主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李晓梅主持会议。

QQ截图20161013102916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交流发言;夏涛充分肯定了本次常委会并作总结讲话。

QQ截图20161013102853

夏涛在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共享本次专题常委会的交流成果,进一步发挥成果的作用。二要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十二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三要积极参与政协各类民主协商活动,并做好承接省委会课题的调研工作。

QQ截图20161013102938

QQ截图20161013102953

夏涛一行在中共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宿州市委主委武敏等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埇桥区符离镇李桥村村级光伏电站并走访慰问了李桥村的贫困户。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革 安徽 常委会 宿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