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四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编制发布活动启动

2016年10月23日 20:0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由 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编制发布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增设“人气指数”项目,社会公众可通过网络为心目中最具魅力的慈善城市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指数排名的参考依据。

据中国慈善联合会介绍,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是对我国区域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进行综合监测和科学评价的指标体系,按照社会捐赠、志愿服务、慈善组织、经济贡献、政府支持、慈善文化等六个方面,以及结构、规模、贡献、可持续性四个维度,对城市公益慈善事业进行全面评估。此前已成功发布三届。

据了解,本届活动拟发布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前五十名、省会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排名、地级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排名等多项调查结果。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