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龚建明出席农工党中央健康扶贫调研工作座谈会

2016年10月24日 09:36 | 作者:徐博鑫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10月21日,农工党中央健康扶贫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农工党中央前期健康扶贫调研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推动后续扶贫工作的开展。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卫生计生监察专员何锦国出席会议并作发言。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峻杰、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会议。

20161022111809589252

座谈会上,部分省级组织相关同志介绍了开展健康扶贫调研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健康扶贫调研工作方案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座谈会气氛热烈,龚建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20161022111902567377

龚建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奋战在扶贫调研工作一线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针对如何扎实推进健康扶贫跟踪调研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龚建明指出,要紧紧围绕刘延东副总理和陈竺主席等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好农工党潜力优势,把握关键,积极推进,全面落实好健康扶贫调研方案和各项措施。

20161022111957838456

龚建明强调,健康扶贫跟踪调研工作是一场时间持续、任务明确、决战必胜的硬仗。要紧紧围绕在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农工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好健康扶贫跟踪调研工作,助力全国患病贫困人口共享改革成果,为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中央统战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农工党中央机关及各省级组织相关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健康扶贫 工作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