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重庆市渝中区委开展政协委员界别组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09:52 | 作者:民建渝中区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9日,民建渝中区委组织区政协委员开展界别组活动,走访调研了委员企业——重庆先利达家庭用品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副主席彭洪森、赵元政出席活动。民建渝中区委主委孔新军,副主委代晓伟、齐飞、王晓颖及十余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政协委员、重庆先利达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开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基本情况。重庆先利达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塑料家居用品的专业代理销售公司,公司于1997年创办,有十几年的塑料家居用品销售经验,在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在解决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徐开先作为区政协委员,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还积极服务社会,捐资助学,委员们对此纷纷表示赞赏。随后,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了担任本届政协委员以来履职的心得体会。

陈大奎在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渝中民建政协委员自身履职出色,提案质量高;同时还积极参加“双走进”等委员活动,社会责任感很强;界别组活动也很有特色,值得肯定。他强调,政协委员要主动履职,积极建言献策,重视委员履职考核,并认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发挥活动小组的作用。同时,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通过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渝中区委 座谈会 履职 提案

更多

更多